更換前輪培林


MINI 前輪的聲音好大聲阿...忍了好久~~~~


終於讓我有時間更換啦...


但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動手...


心裡總是怕怕的...


首先...先把整個座都給拆下來....( 這是參考資料寫的 )


這個座要下來不是那麼簡單的... 整個  輪胎,卡錢,煞車碟盤都要下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逼出培林


為啥說是重頭戲 --> 要慢慢的敲且真的好緊阿...又怕傷到旁邊


天阿...花了我大概快兩個小時...一邊敲..一邊休息...



真的被我給敲下來了...又沒傷到..真有成就感...




當然拿出新的培林..一樣..慢慢給他敲回去....


完工後..開起來..果然沒聲音...超爽的~~~~


ps: 我有查過..他的培林編號是 M67014


不知到有沒有做培林的朋友...能便宜拿到這種培林...


這樣..以後就不用買貴貴的整組了~~~~


============================================


參考資料....


這是我從日本雜誌上看到的...所以我才敢施工....


POST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紀 的頭像
    小紀

    經典MINI與小紀

    小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