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了喔~第一次上報~~~


第一次上的的感覺真的不錯...


但真的好像看不出來...讓是我喔...


我可不是左下角那的外國小孩..


我可是又上抱著狗狗的那個...



說也意外啦..我是不經意的抱起 安尼 ( 哈士奇 )


就被拍了下來...


當時我也不知到...等到報紙一出來時...


BO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上報了


我還以為我幹啥壞事..被供諸於世...可以要去跳愛河了...


但一看才知到...真的內..我上報了內....


==============================================


希望大家不要在亂買狗狗了 ...多多的去認養他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



這是農十六認養的海報...


我也有在那邊當義工..且我也有當寄養家庭


若有想要認養也可以找我..


我會盡可能的協助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紀 的頭像
    小紀

    經典MINI與小紀

    小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