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換 Head


這真的是件大工程內...


為啥要換...那是有故事的..


反正就是 MINI 壞了啦..不動了啦~( 哭了好幾天了 )~~~


有去給朋友看過..也試了很久


把全部外在的因素全部測過....最後就 沒缸壓


就跑去問 新竹風咪阿治 ( 它可是MINI界達人級的人物喔 ) , 還有一些修車老師傅


他們一至認為是引擎內部的問題....


所以就來給他拆了.......


我是從來都沒換過....


但為了要省摳摳...只好自己來了.. 當然有人就要被我煩 ( 新竹風咪阿治 跟你說聲謝謝啦 遠距離教學 屌! )


死馬當活馬醫. ...



一看到這張照片...都知到工程真的很好大吧~~~


耶~~~看到我全新用的 水泥地板 嗎??


我就是要方便修車喔~~~



真的~~~好用好的啦....


 



這是拆下來的氣門殿片~~~~


這可是經由 南區MINI會長 ( 富哥 )  的指導...


我才知到原來這個氣門殿片是 的...



哇~~~積碳真的超厚內~~~~~



中間可是被我清理過後的結果喔....亮吧~~~


旁邊是還沒清喔...


那個有清沒清是有差 的喔....


若有機會在拆到這個...一定要清乾淨~~~~



因這個工程太大...所以由南區MINI會長 (  富哥 ) 親自監工


所以..海尼根阿B 那是一定要的啦...





這輛MINI有 阿B 的加持....


一定會超會跑的啦...


果然...真的有效..


就在隔天開會去朋友的保養廠做最後的確認


正時 氣門間隙 的調整


水箱水   機油  全部換新


螺絲磅數 全部重新確認..


就這樣...就給他復活了....


真的變成活馬了喔...


真的是太屌了....


 


後記==>


 隔天全身無力...兩眼發直


雙腳發斗   雙手酸痛


馬的~~~修車真的是不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紀 的頭像
    小紀

    經典MINI與小紀

    小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