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車或不同的事物都會又不同的想法
且每個人也會因時間,環境的關係在改變...

前幾天跟車友(阿盛,阿富,阿豪)在聊天中題到...
大家對自己的小咪都有不同的想法..MK1,MK2,MK3......MK100
要讓它走復古,走競技,走時尚..還是照自己喜歡的樣式去走..都是可以的
SO..不要隨便的去批評別人家的小咪是否怎樣...
只要自己玩的高興就好啦.... 大家說是不是...

當然跟愛車同好聊天中有新的創意.那是更加的完美啦....
畢竟它是自己最愛的車..
願意花心思,時間,慢慢的去改變它...
在這時間點去點綴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多彩多滋..

像我...
之前只知到工作工作在工作..我不知到啥是啥..
有人稱我是生活白吃..自己想一想..
真的內~~

買了小咪後...
還不能說的上在玩...
但擁有了小咪後,已經讓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現在我的小咪在維修中,我就會常常利用工作上的空間去看看我的小咪..
工作完後,坐在電腦面前就一直在找有關小咪的訊息...
若有找到..當然就會有人要倒楣啦(豪哥,不用懷疑,就是你)
或又有新的改法就趕快的將此想法告訴幫我用車的人...
這樣行不行..那樣好不好...

若有活動..像11月5日..高雄遊街...(第一次參加MINI的活動)
活動前看大家忙來忙去..雖然跟大家還不是很熟..
被現場的氣氛所帶動
自己也是義不容辭的下去幫忙..

後來,大家開著MINI上路了..真的很高興...雖然我是被載的(阿盛..3Q)
我看路人..路人看我..感覺就很好笑
活動後,跟著大家去聚餐.....更是最後的高潮.....
談天說地...反正就是高興啦...

喜歡這樣的生活..喜歡這群朋友...
更喜歡自己的愛車(MINI)
我更希望這股熱忱能永久不滅...
當然那需要這群熱愛MINI的車友來幫忙..
激蕩出MINI的一波高點..
MINI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紀 的頭像
    小紀

    經典MINI與小紀

    小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