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cc手排mini 電腦車


 


哈哈哈..看吧...一千cc手排mini電腦車內~~~~


人客喔..可別誤會的內~~~~


雖然我連做夢都想著如何把我的千手排化油器的車改成雙點噴射電腦車


但就是太走火入魔....


真的搞成電腦車了喔...


是電腦 塞~~~ 進mini的 電腦搬運貨車~~~~


人客~~~看喔~~看第一張照片吧



換個角度看看喔....


強吧~~~連我都覺的..


天阿..真的太利害



在近一點看看喔....


知到有幾台電腦嗎????


可以數一下喇~~~



哈哈哈ㄏ阿...


猜對了嗎?????


人客喔~~~~總共>九台喇~~~~~


你的mini可以嗎???



天阿~~~為了要讓自己的mini變成正港的電腦車...


這是必定要走的路~~~~~


為啥???


因為要先賺摳摳..才能去買車用的電腦 ( ECU )   V-PRO  等我喔~~~
才有摳摳送加工廠~~~


還是有大大願意贊助我阿~~~  山哥副總(威尼斯汽車旅館)~~~~賓哥總裁( 睽斯多保養廠 ) 聽到我在呼喚嗎???


人客..你講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紀 的頭像
    小紀

    經典MINI與小紀

    小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